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

I want to be a SUPERGIRL!!

其实等下还有课,我SKIP掉了。(因为是SEJARAH!!
其实还有功课没有做,我放一边了。
其实还有网店的事情还没有做,我偷懒了。
生活就是要留一段时间给自己,和自己对话 :)

我把之前的BLOG都删除了,因为我要新的开始。
毕竟以前出现在我部落格里面的人也都从新开始了。
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当回忆来看。
我觉得真正需要保留的回忆自然会保留在心里,那些容易淡忘的我都觉得不重要。

我的KL life已经进入第18天了,
比想象中还容易习惯,嘻嘻。
因为感觉现在做的都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
读自己喜欢的科目,卖自己喜欢的衣服,安排自己喜欢的时间。

18天虽然说很短,却遇到了不少事情,认识不少人,学到不少东西。
其实我很想把每天遇到的事情记录在相机里的,可是KL治安太差了==我连从钱包里拿钱,或者那手机出来看时间都不敢啊
所以没有办法太清楚地记录生活

从那个吃方面开始说起吧,
外面的食物都是RM4.50-RM6之间,当然我说的都是小贩。
而且大多数是肉类。
所以就决定在家里煮了!
虽然不是很会煮,大多数都是在帮忙什么的,不过算有进步了吧 :)
这样虽然是比较省+健康了
可是却很花时间+精神  尤其是每个人上课时间都不定
煮饭和洗完的时候根本就是像在战场一样
那个油喷啊,那个锅很油要洗3次才干净啊,blablabla一大堆的麻烦
有时这样就花掉3小时的时间了==
在加上去超市买东西的时间呢
所以我们有在商量下次就自己煮自己的,希望可以解决这些麻烦。

再来就是那个家务啊,
每次就用掉2小时时间了。
我其实是比较随便的,细节方面都不起在乎,可是我亲爱的roomate不是这样想的啊
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,不过有时候实在是太累人了啊
洗衣服就是一个星期洗一次这样,可是晒起衣服就是很夸张的阵容!!!
毕竟地方不大,所以都是一边晒一边笑  因为不懂要挂哪里,太满了!

接下来就是这里的设备,游泳池很漂亮!!
然后gym也不用钱,而且在同一层楼而已,很方面
大多数是做gym,为了做运动身体健康不要生病。
游泳的话我很容易感冒==toilet papaer真的是抹鼻涕多过抹屁股啊
电梯就很慢有时等到很pekcek啊!

再来就是交通啦。公共巴士的话都是5毛或1块
通常去学校都是坐免费的学校巴士,不过有时太多人,学会插队是必须的
好像昨天上课到8点晚上我的天啊是多么恐怖
结果终于等到8:15的bus本来要高高兴兴上车的时候uncle尽然stop住我
然后我就看着慢慢的BUS走了
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下一辆bus是9:10分
你自己等等看啊==
无奈只好跟几个住附近不认识的人一起share TAXI回家  好心的学姐不跟我们算钱,真的感恩啊

说到感恩,我真的要强调感恩。
因为在离开家人,还有好朋友的情况下。
没有人可以包容你的缺点,也没有人有义务去帮助你。
所以真的很感谢包容我缺点的人,我知道我是缺点缠身的那个,在你们面前我才可以比较任性,现在,我只好配合身边的人了。
现在就算看到扫地的阿姨,所以巴士司机,都会说声谢谢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由衷地感恩
如果叫我在那么大的太阳下扫那些掉不完的落叶,我想我不会愿意

好啦,再来就是读书啦。
读自己喜欢的东西简直就是爽啊
每天读的东西都是关于钱的,简直就是有精神!!
幸好我英文很差,还是听得懂老师在讲什么
有些老师很幽默,就比较专心听,这些老师大多数都教得比较好,容易明白
有些根本就是在自己教自己爽,讲回notes的东西,我回家听YOUTUBE讲还比较学到勒
也感谢YOUTUBE上那些教学,不然我真的听不懂啊==
人家以前都说accouting很闷  虽然我是marketing,可是我还是喜欢上account的课勒
听老师讲赚的钱怎样算,钱钱钱的听到都开心
我疯了吧 啊哈哈
时间表很不定,有时很满,有时很空。
有时早上8点的课--
所以老师教得不好我真心不想上啊,幸好有些课是没有点名的,因为我去了也浪费时间
有些学生直接从后门出去,太帅啦!
所以时间的安排很重要,真的。
我写blog不是浪费时间是整理心情 哈哈

再来是生意,
在学校学到一点东西,就觉得自己开始错了
进多货=风险大,
然后账目也没有算清楚
所以我想把现在的货卖掉从新来过 :)
基本上时间是ok的毕竟是网店,然后这边寄货也很方面哦!
超喜欢,学校巴士有到那里,然后又不用排队,form又可以拿多多,不像pos laju这样吝啬每次给2张罢了==
再次感恩,那么好的服务收费竟然一样!!
这对我的帮助很大,通常是放学就从学校去那里寄货,所以很方便

还有还有就是学英文
上了课才发现,我听是OK的,最重要的是讲
很想抽时间学,不过就是没时间==|
想看一场英文电影看到现在都没有看
真的真的要好好安排时间学英文
不然我的Presentation会死到很惨很惨啊!!!

SOCIETY方面我就不讲啦,毕竟还没有开始
很多想参加的活动,认识多点人这样
接下来会更充实!!!!

好啦,暂时是这样。
希望接下来的生活越来越精彩。
当然精彩不代表顺利,重要的是可以学多点东西,看多点人。
希望你们的生活会比我精彩 xD

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,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。
下次跟新不知道是几时了,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